當座位被坐走的時候...搭這班這大概也有三年的時間了,常常遇到自己的座位被別人坐了的事,如果是年輕人,我會很客氣的表示:不好意思酒店經紀...只要聽到這四個字,座位上的那個人都會立刻離座。但如果座位上坐的是上了年紀的人,我老是不好意思把對方叫起來...所以總是站在自好房網己的座位旁傳簡訊:有個老人家...說真的,我很討厭很討厭搭乘交通工具的時候沒有位置坐,又累又無聊...站票也沒有比較便宜...雖然從沒網路行銷把老人請離那個屬於自己的座位,但OS,從"算了",到"又來了",到"吼~!!!AGAIN"絕對不是不喜歡老人家或歧視老人什麼的婚禮佈置,老本來就是自然的事,衰退也是免不了的,有天我也會變老人,老人家本來就體力不好,反應也不靈敏...可是,人擠人,想到得站一個多小住商房屋時....心情就是好不起來...我就是沒有那種豁達的心胸...今天,座位上是個歐巴桑...我不知道從那兒來的勇氣,說:「不好意思,請問您賣屋......」話還沒說完,歐巴桑馬上說:「拍ㄙㄟˋ」,就離開那個座位,我很尷尬的坐了下來,火車發動,歐巴桑搖搖擺擺的...當下,有對站酒店工作著的男女請歐巴桑到空位...整個覺得很糟糕...今天當了個不體貼的壞人...很後悔自己幹麻跟歐巴桑講話...讓她從那座位上離開...她站在走房屋貸款道上,車子晃動,站得還頗吃力...儘管今天人不多,之後的路程這阿婆都有座位坐...但...這下我真睡不著了...下次又發生這種事...怎麼辦房屋貸款啦....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保濕面膜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g92xgu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